印度马亨德拉将停止向雷诺合资企业注资
2010年03月30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印度最大拖拉机制造商马亨德拉(Mahindra & Mahindra)将停止向雷诺合资公司注资。

马亨德拉停止注资后,将丧失控股权。马亨德拉现在拥有51%的股权。雷诺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注资,并将取得控股权和管理权。

马亨德拉与雷诺的合资公司在印度生产Logan车型轿车。2008年,该车型的销量开局良好,但是后来不断下跌。

2010年2月,雷诺印度官方宣布:“我们将重组合资公司。雷诺与马亨德拉正在就重组事宜进行谈判。雷诺将在合资工厂生产其它车型。双方将在4月的第一个星期内作出联合声明。”

雷诺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处于谈判的最后阶段。在作出联合声明之前,我们不会对任何猜测作出任何评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