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与韩国电动车制造商签署合资备忘录
2010年04月02日 14: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北汽已经与韩国电动车制造商CT&T,以及韩国SK能源公司签署了合资谅解备忘录,将在中国建合资公司并生产销售电动车。

CT&T于4月1号在邮件声明中表示,三方将投资1000亿韩元(约6亿人民币),在北京建立一家年产能为5万辆的电动车工厂。北汽集团将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而CT&T及SK能源将分别持有25%的股份。SK能源公司将负责供应电动车所需的锂离子电池。三方将于6月签署最终合作协议。

据CT&T预测,在政府的支持和鼓励下,中国电动车市场年销量将增长至50万辆,年销售额将增长至5兆韩元(约299亿人民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