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年底前新增三款EcoBoost发动机
2010年04月13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将推广其EcoBoost技术的运用,为此,福特将在2010年年底之前推出三款全新的EcoBoost发动机。

福特即将推出的这三款全新EcoBoost发动机为:1.6升4缸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福特欧洲版C-Max小型货车上;2.0升4缸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下一代福特Explorer和Edge车型上;3.5升V-6EcoBoost发动机,将运用在F-150皮卡车型上。

这就意味着,在2010年年底之前,福特EcoBoost发动机将增至11款。截至日前,福特汽车在北美市场总共推出了8款EcoBoost发动机,主要运用在福特Flex[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Taurus、林肯MKS和林肯MK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

4月12号,福特动力工程副总裁Barb Samardzich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扩大节能环保技术的运用。我们不希望这些技术的运用仅仅局限在少数车辆上,而是会将这些技术应用到更多的汽车上。这也正是福特汽车的独特之处。” Samardzich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3号在美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0 SAE World Congress)上公布福特EcoBoost发动机的详细生产计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