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任命新销售总监
2010年04月21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Bernhard Maier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在4月19日宣布任命Bernhard Maier为销售总监,以接替主动离职的原销售总监克劳斯·贝宁(Klaus Berning)。

Maier现年50岁,于2001年6月加入保时捷,负责德国国内销售业务。Maier于2002年负责在德国市场推出了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Cayenne)越野车型。2009年,Maier又负责在德国市场推出了四座Panamera车型。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 在4月17日报道称,由于保时捷销量不佳,贝宁与保时捷CEO 迈克尔·麦恺德(Michael Macht)以及几位劳工代表的关系不和。保时捷拒绝对此报道发表任何评论。

2008年8月1日至2009年7月31日,保时捷全球销量为75,238辆,同比下跌了24%。2009年8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保时捷全球销量同比下跌了1.7%,至33,67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