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于21号公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
2010年04月21日 09: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将于当地时间4月21号在都灵公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

在未来五年内,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包括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金融。

据外媒报道,马尔乔内将于21号公布以下计划:

1、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克莱斯勒美国工厂生产一款中型轿车和一款旅行车。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a车型将于2012年在美国首次亮相,这将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在离开17年后重返美国市场。同时,阿尔法罗密欧还将生产一款与Giulia同平台的大型交叉车。

2、克莱斯勒与菲亚特旗下蓝旗亚品牌将实现平台共享。

3、在2014年前,克莱斯勒美国工厂将生产40万辆菲亚特、蓝旗亚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

4、菲亚特将于2013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四门、与菲亚特500相似的车型。

5、菲亚特塞尔维亚合资工厂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将于2013年出口至美国市场。

6、克莱斯勒旗下道奇Nitro SUV将挂牌菲亚特,并于2010年在欧洲市场销售。

7、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将减少平台数目,增加每个平台生产的车型,以实现规模效应。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尔乔内以及他的下属还将公布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最新财务状况,以及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未来五年的销量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