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电动车将在美国开始预定登记
2010年04月22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从4月20日起,日产北美公司(nissanNorth America, Inc.)开始接受Leaf电动车预定服务。

预定服务是消费者购买或租赁Leaf电动车的首要步骤。为配合Leaf电动车的预订服务,日产在4月20日开通了新网站NissanUSA.com。目前,美国已有11.5万名消费者在该网站注册并登记了预定信息,在该网站注册登记的消费者将获得购买Leaf电动车的优先权。

日产北美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Brian Carolin表示:“消费者对Leaf电动车如此关注,让我感到非常振奋。美国很多消费者希望能够尽快驾驶面向大众的Leaf电动车。”

Leaf电动车将于12月份在部分市场投放,并于2011年在全美市场投放。

美国政府将给予每位Leaf电动车消费者7,500美元的免税额,因此消费者购买这款Leaf电动车的实际花费将为25,280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