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本月将在巴西推出新款Uno车型
2010年05月10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新款UNO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汽车本月将在巴西推出新款Uno车型。

新款Uno长3.77米,宽1.64米,高1.49米,轴距为2.37米。这款车尺寸介于Panda和Grande Punto之间,储物空间达280升。

新款Uno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为1.0升75马力(56千瓦),另一款为1.4升85马力(63千瓦),两款发动机均能使用乙醇和汽油两种燃料。这款车为前轮驱动,并安装了5速手动变速箱。

有消息称,菲亚特将在欧洲和俄罗斯生产并销售这款车。但是,此传言尚未得到菲亚特官方确认。

新款Uno将于本月在巴西上市。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新款Uno还将在南美其它国家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