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正在为新通用IPO聘请专业顾问
2010年05月17日 10:5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近日报道,美国财政部目前正在面试华尔街的银行家们,以为通用IPO寻找合适的咨询顾问。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被美国财政部列入考虑范围的机构包括格林希尔(Greenhill&co)、瑞德集团(Lazard Ltd)和佩雷拉·温伯格合伙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针对该报道,美国财政部、格林希尔和瑞德集团均表示不发表任何评论。

2009年7月,通用汽车宣布走出破产保护,并获得500亿美元的政府资金援助。目前,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安大略湖州政府共持有新通用61%的股份。

在走出破产保护后,受益于全球经济的转好、汽车市场需求的回暖,和通用集团内部进行的一系列整顿措施,通用汽车成功地实现“咸鱼翻身”。

通用汽车CEO惠塔里克于4月份表示,通用汽车有可能将在2010年底或者2011年初实现IPO。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