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通用实现8.65亿美元净利润 扭亏为盈
2010年05月18日 08:5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宣布,通用汽车在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了8.65亿美元的净利润,而去年同期通用亏损额高达59.8亿美元。这也是通用自2007年以来首次盈利。

今年第一季度,受美国市场汽车需求复苏和中国市场需求激增刺激,通用汽车全球产量同比增长了近57%;全球销量达到200万辆,同比增长了23%。

受益于需求上升和产量增加,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营收同比增长了40%,至314.8亿美元。截至第一季度末,通用汽车现金流为357亿美元。

通用汽车CFO Chris Liddell表示:“虽然在接下来几个月里扩产带来的收益将逐步减少,但是通用汽车依然有很大的希望在2010年全年实现盈利。”但是Liddell并未透露具体的预期。

提及通用IPO的时间表,Liddell表示,当通用本身和市场都做好准备的时候,通用IPO自然而然就发生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