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宣布在美国召回57.5万辆汽车
2010年06月08日 08: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6月7号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因为车辆的线路系统存在故障,克莱斯勒将在美国召回57.5万辆JEEP SUV车型,以及克莱斯勒道奇品牌的小型货车车型。

在本次召回的57.5万辆汽车中,288,968辆为2001至2010款的Jeep Wrangler车型。这些车辆存在漏油隐患,且有可能导致车祸的发生。

另外284,831辆为在2008和2009年生产的Town and Country小型货车,以及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这些车辆的电气系统可能出现问题,导致滑动门锁闭时电路短路进而引发火灾。

克莱斯勒在其于6月1号递交给NHTSA的信中写道,克莱斯勒最早于今年2月25号发现了2008款Wrangler车型的漏油问题,所幸该问题并未引发任何交通事故。克莱斯勒将从本月起开始免费维修这些问题车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