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放弃欧洲贷款 欲通过内部拨款重组欧宝
2010年06月17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 )于6月16日表示,通用决定取消向欧洲政府申请贷款担保,并将通过内部拨款形式重组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

通用计划拨款33亿欧元(约40亿美元),对欧宝进行重组,将通用欧洲汽车产量和员工人数分别减少20%,并在2014年年底前推出一系列欧宝新款车型

此前,由于通用信用评级较低,通用欲通过欧洲政府贷款担保获得低利率贷款。但是,不久前,德国政府拒绝为通用做贷款担保,这让通用在欧洲的贷款之路显得遥遥无期。

鉴于欧宝重组的紧迫性以及通用自身财务状况的好转,通用遂决定放弃寻求贷款,并计划通过总部拨款方式完成欧宝重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