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印度将逐步扩大对亚太工厂的发动机出口
2010年06月17日 09: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位于印度钦奈的发动机工厂已经开始向福特泰国组装厂出口汽油发动机。初期月出口发动机数量定为1000台1.4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目的地为福特与马自达位于泰国的合资组装厂AutoAlliance Thailand (AAT)。

福特印度总裁兼执行总监Michael Boneham表示:“这1000台发动机的出口是福特印度发动机工厂一块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我们离‘印度发动机工厂成为福特全球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主要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福特印度发动机工厂将逐步将其发动机出口量提高至2500台/月。而且除了泰国工厂外,福特印度发动机工厂还将向福特亚太区的其他工厂出口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