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宝马X5
2010年06月22日 06:5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在经历了4年多的时间后迎来了中期改款。据悉,新改款宝马X5定义为2011款宝马X5,将推出xDrive35i和xDrive50i两个动力版本的车型,而xDrive35i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9.1-103.6万元;xDrive50i将推出2款车型,但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

车型售价(万元)xDrive35i领先型89.1xDrive35i豪华型99.3xDrive35i尊贵型103.6xDrive50i领先型暂无公布xDrive50i豪华型暂无公布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在进行改款升级后,在外形进行了部分细节的优化,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下部中冷进气孔面积更大,两侧气坝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并且雾灯也由于气坝位置的改变移至靠近中网两侧,整体造型近似X5 M的样式。内饰配置也进行了些许的升级调整,但是新车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于动力。

宝马-宝马X5

2011款宝马X5

新宝马X5汽油车型和柴油车型都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部分:X5 xDrive35i使用N55单增压3.0L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400Nm/1200-5000rpm,极速235km/h。X5 xDrive50i使用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5500-6400rpm,峰值扭矩600Nm/1750-4500rpm,极速250km/h。另外,X5小改款将变速器全部由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升级为了ZF的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宝马X5

2011款宝马X5

宝马-宝马X5

2011款宝马X5

在安全系统配备方面,小改款X5的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器,自适应转弯灯,远光灯辅助,停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超速信息提醒系统等。

宝马-宝马X5

2011款宝马X5内饰

操控性能方面,为了对应X5 xDrive50i与X5 xDrive40d两款顶配车型,BMW重新调校了xDrive四驱系统;此外,BMW还透露将针对这两款车型的悬挂圈簧与避震筒进行全新调校,使得它们变得更具运动、驾驶乐趣。同时Servotronic转向系统也经过小幅修正。

编辑点评:2011款宝马X5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系统,配备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无论在性能和驾驶操控上都得到了提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