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加入雷诺德国电动车联盟
2010年06月24日 11:1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已经近日加入雷诺德国电动车联盟——雷诺- RWE。雷诺在雷诺- RWE中的合作伙伴为德国电业RWE Efficiency。

RWE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在德国建立1000家电动车充电系统,大部分将分布在柏林和鲁尔地区。除此之外,RWE还计划在德国其他主要城市普及充电设施。

根据合作协议,日产将在明年秋天前为德国供应电动车,首批定为日产LEAF[综述 图片]电动车。雷诺则将在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在德国出售电动车,首批为Fluence Z.E.电动轿车和Kangoo Z.E.轻型商用电动车。购买日产和雷诺电动车的消费者将获得RWE提供的家用充电设备。

RWE高管Carolin Reichert表示:“在多了日产这个合作伙伴以后,我们将为德国电动车充电设施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