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上汽联手在印度推出低价车挑战塔塔NANO
2010年06月29日 00: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与上汽联手在印度推出低价车挑战塔塔NANO

图为通用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已经开始研发一款尺寸比雪佛兰乐驰(Spark)更小的汽车,并计划借助中国合作伙伴——上汽在低成本方面的优势来使这款新车具备更多的价格竞争优势。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总经理Karl Slym证实说:“公司将生产一款比乐驰更小的车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通用印度计划在未来几年时间内推出这款售价在20万卢比(约3万人民币)左右的小型车。

Slym还表示,上汽公司是我们在印度的主要合资伙伴,并且非常善于进行低成本生产,因此我们就要利用他们在这方面的优势来生产低价汽车。

但是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并没有从中国大批量采购零部件的计划。Slym认为,“如果从中国采购零部件,很多钱都浪费在关税和物流上。因此我们决定从印度本土采购那些低成本的零部件。”而且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已经为他们的这款低价车型选好了低成本零部件供应商。

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就已经透露想要生产出售价在5千美元(约3.4万人民币)左右的汽车。Slym表示目前正在研发的车型售价虽然无法降至10万卢比(约合1.5万人民币),但仍然可以达到塔塔Nano高端系列的价格水平。

除了通用外,印度马鲁蒂铃木等其车企也准备推出低价小型车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Cherry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