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澳大利亚新车销量创单月历史新高
2010年07月06日 00: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协会(FCAI)7月5号公布数据显示,随着私人消费者重返汽车消费市场,6月澳大利亚新车销量创下了单月历史新高。

6月,澳大利亚新车销量为108,722辆,同比上涨了5.7%。丰田汽车依然是6月澳大利亚市场销量冠军,占澳大利亚市场份额为20.2%;位居第二的是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霍顿(Holden),占澳大利亚12.9%的份额;福特汽车以9.3%的份额位居第三。

今年前6个月,澳大利亚新车累计销量达到531,16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6.7 %。

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协会还将2010年澳大利亚新车销量预期由之前的940,000辆提高到980,00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