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在美建菲亚特500独立经销网络
2010年07月06日 00: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将在美建菲亚特500独立经销网络

图为菲亚特500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将于今年下半年建立一个独立经销网络,以在美国销售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汽车。

美国克莱斯勒道奇吉普ram经销商可能获得菲亚特汽车特许经销权,并组建全新的销售团队在独立经销网点销售菲亚特汽车。

在阔别美国市场二十多年之后,菲亚特将在今年12月重返美国市场。菲亚特500将成为菲亚特此次重返美国市场后销售的第一款车型。该车型是一款燃油效率高并且具有典型欧州外形设计风格的小型车。

克莱斯勒预计将在9月宣布菲亚特500车型特许经销商名单。克莱斯勒还计划销售菲亚特500敞篷车和电动车,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销售日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