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品牌5款车型获得汽车调研报告最佳奖项
2010年07月16日 08:2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美国市场调查公司J.D. Power进行的2010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报告中,福特汽车旗下福特品牌的5款车型获得了各自级别的最佳奖项。福特成为获奖最多的汽车品牌。

在本年度APEAL报告中,2010款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Taurus、Flex、Expedition和Explorer Sport Trac等5款车型在各自级别的汽车吸引力方面获得最高打分,包括设计风格、舒适程度、驾驶性能和其它因素。

6月,福特品牌在J.D. Power 2010年新车质量调研(IQS)中获得非豪华车质量最佳品牌奖。福特品牌成为的唯一一个连续第二年在IQS和APEAL调研中得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非豪华车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