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予分公司更多权力 丰田增加美籍工程师
2010年07月20日 08: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爆发后,为了给予美国分公司更多的决定权,丰田汽车近期不断增加其美国分公司美籍首席工程师人数。

据悉,丰田早于2009年就开始考虑任命三位美籍工程师分别负责其Venza、Avalon 和Tundra车型在美国市场研发工作。但是直到全球大规模召回发生后,丰田才作出最终的任命决定。

首席工程师在丰田汽车的新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链环节握有重要的决定权。之前丰田汽车产品的首席工程师绝大多数为日籍员工,即使是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

丰田汽车北美技术中心总裁Shigeki Terashi于上周在采访中表示:“丰田做出最新改变的目的是为了给予美国分公司更多的权利。美籍工程师更了解美国当地消费者需求和消费者习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