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一家金融公司
2010年07月23日 04: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于7月22表示,通用已同意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次级贷款行家AmeriCredit公司。

通用表示:“收购AmeriCredit之后,通用将能够通过向资信不佳的消费者贷款的方式,赢取更多的购车者。”

此前,通用曾试图重新收购通用汽车金融公司(GMAC LLC),即现在的联合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或建立一家新银行。最后因困难太大,通用放弃了这两种方案。

通用CEO爱德华·惠特克(Ed Whitacre)希望收购AmeriCredit能够给第四季度通用IPO带来积极影响。

通用和AmeriCredit双方董事会均已通过了该项收购决议。不过,此项收购还要等AmeriCredit股东大会通过之后才能完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