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森面临通用欧洲扭亏为盈的挑战
2010年08月17日 09:1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即将继任通用新CEO的阿克森(Dan Akerson)在通用IPO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让投资者相信,处于亏损状态的通用欧洲分部将重新盈利。

欧洲是通用唯一亏损的地区。今年上半年,通用欧洲利税前亏损达6.37亿美元。投资者现在想知道阿克森是否有办法扭转通用欧洲继续亏损的局面。

投资者表示,他们现在十分关心通用将会采取什么措施来扭转欧宝欧宝)亏损的经营局面。欧宝90%的汽车在欧洲销售。今年上半年,欧宝占欧洲的汽车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7.5%下降至7.2%。

通用计划投资36亿欧元(约46亿美元)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进行重组。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通用IPO最多可能募集160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