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捷豹国产 长安汽车成为首选合作伙伴(4)
2010年07月08日 15:2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捷豹国产 长安汽车成为首选合作伙伴\(4\)

三、各汽车集团“名花有主” 塔塔已无更好选择

可说有了福特的鼎力相助,也许不久我们就能看到长安福特路虎或者长安福特捷豹了。说了那么多塔塔难道就不能选择其他汽车厂合作么,即使长安有着共通平台的优势?应该说作为豪华品牌首先路虎捷豹的合作方不会选择自主品牌,原因就不用过多赘述了,那么就剩下几大汽车集团了,可惜实际的情况是几大集团都已“名花有主”。

从上表可以看出,各大汽车集团的合作者相当清楚,比如一汽有了奥迪北汽有了奔驰,而东风更期待英菲尼迪,有了日产它自然是首选了。而向来大手笔的广汽集团,在集合丰田资源之后雷克萨斯自然是首选,共通的生产平台和较高的销量都是雷克萨斯的资本。最有可能伸出橄榄枝的上汽,即使出手的话路虎、捷豹也未必同意,MG、Rover、Land Rover三者错综复杂的关系会令它们头痛的,它恐怕不希望以后会有MG品牌的“路虎”车吧。

综上所述,长安汽车自然会是路虎、捷豹的不二选择,准确的说是塔塔的合作首选,更贴近用户的路虎、捷豹车离我们并不遥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塔塔放手捷豹路虎存活 销售增幅明显加大

回收管理权 捷豹路虎迈出本土化第一步

捷豹路虎在中国经营状况

塔塔23亿美元收购捷豹路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