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黄牛党 不是没车而是故意慢慢卖
2010年07月28日 16:2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定车(幸福)—等车(煎熬)—无车(愤怒)—加价提车(痛并快乐者)”,这是重庆一名刚拿到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市民在网上讲述他购买新车的心路历程:等待3个多月,加价6000元才拿到新车。加价才能提车已经成为车市“路人皆知的潜规则”了。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等诸多车型都存在提车难的问题,等待时间短则一两月,长则一年,消费者要想早日拿到新车就得“加钱插队”。

“厂家为了制造出供求紧张的局面,故意控制车辆投放节奏,以提高车型知名度,这就是业内常被提及的‘饥饿营销’,不是没车,而是慢慢卖。”安卫东说,有了这个背景,他们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关系拿到车源,然后加价卖出,提车的时间比4S店快很多。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二手车“黄牛”猖獗小心卖车陷阱

买车买票都要加钱 4S店成了“黄牛”?

买车难过买车票 提车加价4S店公然自诩"黄牛"

二手车“黄牛”的自白 我们没什么神秘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