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 商家打出优惠牌
2009年08月04日 15:3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日至8月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银川晚报社承办的2009(第二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一天超5万人的观展、不断刷新的销售纪录,让各汽车品牌经销商喜上眉梢,也纷纷加大优惠幅度。

8月2日,记者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区内看到,“别克”、“斯巴鲁”、“丰田”等中档轿车首次大手笔让利,就连“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一线品牌汽车在此次上也直降1万元!

现场,各商家的优惠幅度让人惊叹: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直降万元,还附送价值6000元的整车装饰;

长安福特”送万元礼包;“别克”轿车在送4000元装饰的基础上再送1000员装饰和惊喜礼品;

买“红旗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送购置税、台湾猎豹GPS导航8折;“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天窗版优惠现金10000元;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系汽车优惠万元;“比亚迪”汽车砸金猪活动,砸金猪,获价值358元~1000元不等的贴心礼品;

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原价22.98万元,现价22万元;“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原价58.78万元,现价57.78万元:

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原价34.48万元,现价33.5万元;“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原价37.48万元,现价34.48万元!

8月1日的统计数据表明,截至当晚20时32分,全场热销车辆430辆,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按当天的实际开展时间来算,相当于平均每小时售出4.3辆!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