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致词
2009年08月11日 16:09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致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致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睹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再次我仅代表论坛组委会,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在奔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盛会表示诚挚的协议和欢迎。自中国国际汽车发展论坛第一次成功举办以来,承蒙业界的厚爱,三届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行业省会能够顺利召开,继续得到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环保部等部委、工业与信息化部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汽车集团的积极相应,得到了众多新闻媒体的积极关注,也得到了行业有关专家的鼎立相力,在这里对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第30个年头,更是一个对中国汽车产业具有纪念意义的年度,三十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坚持改革开放与自主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实践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工业发展之路,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阶段性成就。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能源、环保、安全等问题日益凸显,为此回顾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成就,激发全行业继续奋斗拼搏,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促进中国汽车工业从生产大国迈向产业强国。成为政府行业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战略性课题。在国家相关部委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对汽车行业企业的广泛调研。2008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主题定为改革开放30年,从汽车制作大国迈向产业强国。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这个平台,发布并解读政府近期颁布的各项法规,同时也了解各行业的真实想法与声音,使以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更有发展。

同时我们举办的论坛的目的,还为行业搭建一个能定期有效交流研讨的平台。使政府各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内外行业之间,政府与企业与专家之间,供需双方创造一个广泛、互动、综合、畅所欲言,具有权威性、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使与会各方能快捷、准确获取相关信息,形成共识,为促进汽车产业快速、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贡献。加快汽车产业大国向汽车产业强国的转变。承前启后创伟业。各位代表论坛不仅是学习借鉴的平台,也是交流与沟通的纽带,在未来的两天里,智慧的灵光将在这里闪烁,友谊的桥梁将在这里搭建,共赢的大门将在这里开启,在这里我们期待着中外企业共赢联动发展。

愿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论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在天津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注:本文补发自2008年11月9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