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2009年12月01日 18: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在日系品牌大行其道的中国南方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计划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过“南方战略”成就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共同发展。

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此次发布总结起来包括未来20款新车的投放、未来经销商数量大幅拓展以及明确了“南方地区”的具体划分。

1.未来3年投放2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 多款新车将在南方首发

未来3年20款新车 大众发布中国南方战略\(图\)

未来3年(2010年-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带来20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这其中的很多车型特别能够满足南方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多款新车型将在南方地区首发。

2.南方城市销量翻三番达到50万台 大幅拓展经销商网络

“南方战略”在销售与市场方面的目标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品牌在南方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从2008年的12%提升至大众汽车集团在全国的平均市场占有率水平,新车年销售量将是目前在该地区年销售量的三倍多 ——从15万辆提升至50多万辆。

3.南方市场包括哪些省市及自治区?

此次战略发布中,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南方六省及自治区成为“南方战略”的核心区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旨在通过对销售与市场、客户与服务、产品与技术、地区贡献等四个领域的提升,具体实时上述地区的战略目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发布“南方战略” 大众汽车动了谁的奶酪?

大众汽车集团继续推行长期增长战略

中国成大众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 占销量21%

大众汽车集团与保时捷合作大众汽车批准实施合同

参股49.9% 与保时捷合作大众汽车批准实施合同

大众汽车计划到2018年把华南销量提高两倍

大众进口汽车携9款车型重磅亮相广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