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用车成本提高 小排量车受欢迎
2009年12月11日 07:2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油价就快突破7元关口了,高的真有点受不了。”近日来,江门车主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油价又涨了,汽车的使用成本又高了。然而油价的持续上涨,并没有对江门日益火爆的车市造成太大的影响。

11月10日零时起,江门市各种型号的汽油零售价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90号汽油由原来的每升5.52元涨到每升5.87元,93号汽油由每升5.94元涨到每升6.33元,97号汽油由原来的每升6.44元涨到每升6.85元,0号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由原来的每升5.72元涨到每升6.13元,车主大呼受不了。

但记者从江门市各大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油价上涨后,江门车市的汽车销售量不但没有出现下降的趋势,多款车还出现了断货。

据广东省有关数据显示,在上牌量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四个市中,只有江门市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中级轿车)与A0级车型(普及型轿车)则成为销量主力,上牌量占到总量的八成左右。

广州本田江门冠华店周经理指出,油价上涨并没有影响江门人买车的热情,江门购车者将更多的目光转向小排量汽车。目前的小排量车在江门车市大受欢迎,逐渐成为了销售主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国金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