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启动新能源电动汽车加电站网络建设
2009年12月23日 07:22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8日,普天海油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与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8日在杭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2010年初将在中国两个以上省会城市启动投入纯电动汽车加电站网络建设,为纯电动汽车实现产业化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普天海油方面表示,此次携手众泰汽车,是因为众泰是中国首家拥有纯电动乘用汽车生产目录的企业。目前,众泰的电动汽车已经具备了量产条件,并将逐步投放市场,纯电动汽车加电站网络建设将助推已走在行业前列的“众泰”纯电动汽车投入运行。

据介绍,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比效完整整车生产资质的民营汽车制造商。据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介绍,明年1月下旬将有50台众泰2008EV纯电动汽车上市运行。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普天海油将向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由其研发的加电站网络系统技术和配套商业模式;而众泰汽车则按照普天海油的要求,推出适合商业化运营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双方联手,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

相关报道:

政策扶植下 新能源汽车需求推进值得期待

借助新能源机遇 广州企业谋跨越式转身

哥本哈根会议或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助推器

李毅中: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完善市场推进措施

省发改委消息 未来安徽省主打三款新能源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学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