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话题一:关于北汽未来的国际化战略
2009年12月23日 14: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国际化”是北汽的发展趋势?

自2007年北汽实行“集团化”战略以来,我们始终把国际化作为北汽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从国际汽车产业格局和中国汽车产业走势来看,参与国际竞争,把北汽打造成国际化公司是我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北汽在新经济时代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成功收购saab萨博的技术IP对北汽的国际化战略意味着什么?

本次成功收购Saab萨博知识产权标志着北汽技术的日臻成熟,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我们将把北汽的自主品牌逐步推向国际市场。除了直接出口外,我们还将采取合资建厂的形式,在国外销售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自主品牌,把北汽集团打造成为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的汽车集团。相信通过本次收购Saab萨博的技术一定会加速北汽集团自主品牌的发展,力争实现自主品牌质的飞跃。对此,我们信心十足!

相关报道:

海兰:北汽所购为“萨博淘汰车型”

北汽2亿美元购萨博知识产权 三年推3-4款车

北汽新闻发布会:2011年研发出新车型

北汽的收购有点“疯”收购应三思而后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