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话题二:北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平台战略
2009年12月23日 15: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基于saab萨博整车平台的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在充分消化本次购买的Saab萨博整车平台和发动机的技术上,我们将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出53至4款轿车和42至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覆盖中高级轿车的各个细分市场并成为该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即将开发的车型包括三厢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两厢、三厢B级车,三厢A级车三厢B+级车和CUV。

北汽将如何实现这样的发展规划?

我们已经搭建了完善的自主品牌建设组织架构,建立了包括了众多包括海外专家和国内技术精英在内的管理和工程师团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330亿进行车型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和动力总成工厂建设。让我们从今天起,一起见证北汽自主品牌事业的茁壮成长,我们相信,有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北汽一定能如愿完成“跨越式发展”的战略规划,成为世界汽车工业的重要一分子。

相关专题:

北汽成功收购萨博部分资产

相关报道:

核心话题一:关于北汽未来的国际化战略

海兰:北汽所购为“萨博淘汰车型”

北汽2亿美元购萨博知识产权 三年推3-4款车

北汽的收购有点“疯”收购应三思而后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