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话题六:关于Saab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2009年12月23日 15: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saab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誉满全球?

Saab萨博是世界上第一家成功把涡轮增压器用于轿车汽油机的汽车制造商,萨博公司使汽车发动机在应用涡轮增压技术上,真正开始走向成熟,宣告了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的诞生,涡轮增压技术改写了“排量大小决定功率”的传统概念。这一技术在发动机低速和中速运行时,可以极大地提高输出扭矩,相对于功率相同的大排量汽油机而言,它可以大幅的降低燃料消耗、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Saab萨博汽车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全世界首屈一指,让所有萨博拥有者都能尽情享受“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驾驶乐趣。

北汽从萨博买到了什么样的发动机技术?

我们成功地从Saab萨博买到了具备完整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系列——Fam.III 2.0~2.3升汽油发动机,包括4款涡轮增压机型、2款生物燃料机型、2款自然吸气机型,可用于中级和中高级轿车、中级和中高级SUV车型

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Saab 2.3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吧

SAAB萨博2.3T发动机动力强劲,动力性与国内市场上装备2.8~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比较,萨博发动机的动力性也毫不逊色。

核心话题六:关于Saab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关报道:

核心话题三:关于北汽收购萨博知识产权的过程

核心话题二:北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平台战略

核心话题一:关于北汽未来的国际化战略

海兰:北汽所购为“萨博淘汰车型”

北汽2亿美元购萨博知识产权 三年推3-4款车

北汽的收购有点“疯”收购应三思而后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