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2009年12月25日 09:4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12月25日报道 临近年底,众多厂商将于明年投放的多款新产品正在我国北部地区进行冬季的低温测试,众多的路试谍照中一款跟随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小车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目前关于其身份的猜测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因为全新一代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在海外发布,但是这款两厢小车却并非是国内换代乐骋。

新车身份判定

此次这款全新两厢小车曝光后,我们对比了与其同时路试的新赛欧三厢版的谍照和海外新一代乐骋的图片,主要在新车前大灯的对比后发现,这款经过伪装的两厢小车并非新一代乐骋,其前脸的设计与三厢版新赛欧保持一致,虽然在头灯的伪装上经过了与三厢版新赛欧不同的处理,但是我们从谍照中仍能够发现其整体轮廓的一致性,所以这款正在路试的全新两厢小车很大程度上就是新款赛欧的两厢版车型

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两厢赛欧路试谍照』

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新赛欧三厢版谍照,与两厢赛欧前脸保持一致』

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两厢赛欧尾部谍照』

早在新赛欧最早一批谍照曝光时,就有消息显示,在新赛欧问世之后,这款产品就曾经传出将要推出两厢版车型的计划,而此次新车谍照的曝光再一次验证了其量产的可能性,新的两厢版赛欧将会是对这款低端小型车产品线的一个强有力的丰富。

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新一代乐骋测试谍照』

而动力部分,两厢赛欧将延续三厢版的配备:1.2L和1.4L的发动机,基于上海通用的S-TEC发动机进行研发,1.2L最大功率为87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N·m。

两厢赛欧定位/定价

被曝光的新车既然作为新赛欧的两厢版问世,那么其定位亦将是与赛欧相同的低端小型车细分市场,在满足年轻用户对于两厢车需求的同时,将凭借其定位接替现款乐骋1.2L的入门级小型车的市场份额。这个市场定位所带来的新车售价预计会在5-6万元左右,与现款乐骋1.2L车型相仿。

新赛欧将推两厢版 新一代乐骋发布在即\(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