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端车型瑞麒G5上市
2009年12月31日 08:42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12月31日报道 售14.28~17.98万元12月23日,奇瑞高端品牌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为2.0T的三款,分别是手动尊贵型、豪华型以及自动旗舰型,售价14.28~17.98万元。从定价区间来看,厂家对这款车抱有充分的信心。

最大卖点是发动机

瑞麒G5出自奇瑞全新高端品牌,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首推2.0T排量,打造高端形象之后,瑞麒G5还将推出1.8L和2.0L车型,拉升该车型的销量。作为瑞麒G5的最大卖点,其搭载的ACTECO 2.0T涡轮增压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可控燃烧率、可变正时气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并且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双质量飞轮,其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5N·m,且最大扭矩输出在1900-4500的宽广区域,低速扭矩大,是目前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而在B级车市场,2.0排量的“T”级发动机还不多见,只有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A6等车有,这几款车型2.0T车均要25万起。这一排量车型的均价为瑞麒G5的定价奠定了基础。

此外,瑞麒G5还配备了数字智能行车管家、自动双区空调系统、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先进科技的配置。

明年将推12款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