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1月11日正式上市 有望下探到6万元
2010年01月04日 07:2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4日报道 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获知最新消息,备受热议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据了解,初期到店的雪佛兰新赛欧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预计为6万~7万元,按照这个价格区间,在新车上市时,新赛欧的最低车型价格可能会下破6万元大关,堪称最便宜的合资轿车。

相关专题: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