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
2010年01月06日 16: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德酷路泽“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

2009年9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挑战极限珍爱自然”系列活动再度启程,LAND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一路领航,远巡东北边疆,竞逐林海雪原,跋涉白山黑水。“挑战极限珍爱自然”作为LANDCRUISER车主俱乐部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从2006年俱乐部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不论是第一届的西藏行,还是第二届的热带雨林行,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们在领略沿途人文与自然风情、感受LANDCRUISER车系超凡性能的同时,更深刻体验了LANDCRUISER“挑战极限珍爱自然”的越野精神和品牌文化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