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品牌与销量的双突破
2010年01月06日 17: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品牌与销量的双突破

2009年,通过不断进行有市场针对性的升级优化调整,上海大众品牌系列车型具备了结构更为合理的产品布局,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深耕细作让上海大众独具全面的市场竞争优势。

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全面技术革新,销量稳居中高级车市前三甲,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一年即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市场攻城掠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引领A0级车市高端精品轿车时尚潮流;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也迅速打入多功能轿车市场第一军团。

而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同样上演了一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随着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斯柯达品牌成功完成了一次品牌质的飞跃,昊锐、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三大车系组成了完整的产品架构,实现了对A0级、A级、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并逐步在各自细分市场实现了品牌与销量的双突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