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排量车优惠缩水 1月车市销量仍看好
2010年01月29日 09:24辽沈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新年的到来,1.6L排量以下车型享受的优惠缩水,车市近期走势如何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1月份的销量将是最有代表性的数据,因为根据去年年末的车市火爆表现,1月的车市表现应该不会有太大下滑。

累积订单,成1月销量“大头”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车市就呈现出异常惊人的火爆。汽车厂商由于

预测不足以及产能安排有限等原因,导致1.6L以下车型普遍有市无车。记者从沈城江淮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自去年5月开始,江淮的1.3L排量车型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订单就开始猛增,仅一个店的月销量就达100多台,而这种火爆情况一直延续至今。

车市火爆,刚性增长占主力 虽然政策方面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但又不能忽视刚性需求对车市的大力推动。 09年中国车市排名全球第一,并呈现出继续增长的势头,这就说明中国消费市场已经得到释放,消费者的刚性需求才是车市火爆的根本原因。

政策利好,车市信心十足 日前,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由3000元至6000元调整到5000元至1.8万元。再加上此前已经确定将持续实行的购置税优惠措施,2010年的刺激政策已经开始强势启动。业界普遍看好今年车市,普遍预计增长将在10%至20%之间。

相关报道:

今年车市信心多 中系车2010年规划盘点

进口车市SUV领涨 上半年部分进口SUV一览

老款车价格坚挺 节前车市再续态势火爆

新车接连上市 今年车市火焰与海水的焦虑

F6新财富版四大战略 抢攻2010年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