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目前并无与华晨合作计划
2010年01月29日 18: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与宝马合资6年后,传闻华晨汽车正在谋求新的合资伙伴,并把目标锁定奔驰丰田,在1月29日的华晨媒体见面会上,董事长祁玉民证实,3月1日华晨将与奔驰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同时华晨还将与丰田在微型客车方面展开合作。就此事,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牛煜表示丰田并无与华晨合作计划。

 据了解,早在上世纪[综述 图片]90年代,华晨与丰田就引进海狮[综述 图片]车型等相关技术开始接触并合作,而在2004年推出的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MPV[综述 图片](配置 图库 口碑)也是基于丰田格兰维亚(GRANVIA)为原型车,按照丰田的理念和技术生产,此次祁玉民表态华晨将与丰田在微型客车方面展开合作,未来是否会就此成立合资公司还不得而知。

对于华晨与丰田的合作一事,祁玉民在媒体见面会上公开表示肯定,甚但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却在同一天矢口否认,这一回应使得华晨丰田合作一事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戴琦)

相关专题:

华晨将与奔驰丰田合资合作

相关报道:

华晨与丰田谈判或将建立合资公司

华晨欲生产奔驰专用车 与丰田谈合作

华晨祁玉民:在专用车市场与奔驰丰田合作

华晨将与戴姆勒、丰田汽车达成生产特种车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琦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