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并不知晓与华晨的合作计划
2010年01月29日 2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与宝马合资6年后,传闻华晨汽车正在谋求新的合资伙伴,并把目标锁定奔驰丰田,在1月29日的华晨媒体见面会上,董事长祁玉民证实,3月1日华晨将与奔驰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同时华晨还将与丰田在微型客车方面展开合作。就此事,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联系了奔驰集团,奔驰表示并不知晓此项合作计划。

祁玉民早前透露,华晨与奔驰未来的新合资公司主要是在改装车方面,华晨今后会通过先入为主的方式,在专用车、改装车等市场空白领域大力发展。而今日更是公布了双方合作时间表,明确3月1日华晨与奔驰将签订生产专用车的合资合作协议,同时也将与丰田在微型客车方面展开合作。

就华晨与奔驰合作一事,从双方的反应上看,尽管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多次在公开场合宣称,华晨汽车将与奔驰在改装车、专用车领域进行合资,但奔驰方面似乎对华晨抛来的绣球不太感冒。此次也是如此,不仅奔驰方面称不知晓此事,丰田方面也称无此项计划,华晨更像是在唱一台独角戏。 (戴琦)

相关报道:

华晨将与奔驰丰田合作 今年有9大产品面市

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目前并无与华晨合作计划

华晨中国透过收购在华晨宝马实际益增至50%

华晨旧将刘志刚“回投故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琦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