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多国召回飞度、思迪等共计64.6万辆车
2010年02月01日 09:1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Honda向部分国家相关部门提交了产品召回报告,召回在部分国家市场销售的FIT、Jazz和City等车型。召回原因是,在车窗打开的状态下,长时间受强雨淋湿,雨水可能渗入电动窗的控制电路板,雨水中含有的电解质可能造成电路板的电路发生短路、过热等现象,严重时可能存在火灾隐患。

本次召回的产品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南美、南非以及东南亚的部分国家销售,共涉及64.6万辆。中国国内销售的Fit、City产品所使用的相关零部件与召回产品的零部件设计规格不同,不存在上述缺陷,因此不属于召回范围。中国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全球Fit、Jazz和City的电动窗开关的电路板有多种规格,包括美国款、欧洲右方向盘款、欧洲左方向盘款等,由多家供应商提供。本次召回车型使用的是其中一家供应商提供的美国款和欧洲右方向盘款的电路板。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Fit和City采用的电动窗电路板与欧洲左方向盘款相同,不存在上述缺陷,请中国的消费者安心使用。

另外,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说,中国生产的车型也属于召回范围,报道中所说的“中国生产的车型”是指,由出口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出口英国市场的Jazz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