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抢攻”节前车市 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紧急调运
2010年02月01日 16:4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是国内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在这个节日中,人们历来有“穿新衣、扫新房”等举动,图的是个喜庆吉利,同时也有一年伊始,万象更新的意头,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品的大幅提高,各类大宗消费品在春节前的销售业逐渐旺盛起来,而在今年,节前的汽车购买,就成为了节日消费最热的方面之一。

据记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北京市的汽车购买热潮自上月开始,一直“高烧”不退,不但一些工艺品质过硬的旺销车型出现断档,甚至新车上牌也因新车太多,而比往常多花了两倍的时间。

面对这样旺盛的市场需求,各个品牌厂商、经销商自然不会放过机会,纷纷推出促销手段,以期在这个热潮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或因准备不足、或因流程所限,大部分旺销车型的4S经销店库存纷纷告急,甚至已有需等一个月以上才能提车的现象出现。

在这个“缺货”风潮中,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也未能幸免,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畅销配置车型早在上月末本月初就全城缺货,甚至有的颜色车型出现断货现象,面对这种状况,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店积极应对,千方百计从其它城市的兄弟企业调集货源,甚至要求厂家改变新车运输方式,力争大幅缩短新车运输时间,争取尽快补充库存,满足市场需求。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原本为春节购车高峰做了很多的准备,但一是没有想到用户对凯美瑞、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需求这样大,二是目前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推行的“零利率贷款”、“欢乐油礼”、“新春大礼包”等春节促销活动深得用户青睐,所以,广汽丰田各个经销店聚拢的人气超乎预计,造成了一时的货源短缺。”

“经过努力,不少旺销车型在前几天已经运抵北京,基本上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用户可以来放心选购心仪的车辆了”最后,这位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纵观今年北京车市,传统意义上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好转前提下,政府对于汽车行业的扶助、厂商净销售的不懈努力、用户的积极热情,共同打造了一个欣欣向荣的景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