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品牌定位
2010年02月03日 16: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麟是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全能商务车品牌,这些目标消费者大多是具有很强执行力的年轻企业所有者或创业者(Engines),因此十分注重产品本身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能够为他们的事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同时能够满足他们多元化应用的需求。

威麟品牌内涵

Reliable 可靠的:威麟品牌中高端商务车作为消费者的事业合作伙伴,首先具备非常高的可靠性。这种可靠不仅仅在于产品的性能,还有使用的成本和便捷性。源于奇瑞的威麟品牌本身有着强大的企业实力支撑,也是其可靠性的来源之一。

Economic 经济性的: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节能的今天,威麟品牌更是将研发制造具有环保性能的汽车作为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并通过不断推出具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产品实现对事业低成本运营的贡献。

Leading 领导性的:威麟品牌在市场洞察以及消费者意向把握方面始终具有高度的先觉性,致力于在消费者认识到之前能够先发现其真正的需求,力争以最快速度精准定位市场及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并通过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实现这一品牌的领导性。

Young 年轻有活力的:威麟品牌完全具备奇瑞品牌的年轻和活力。服务于各行各业努力拼搏着的中国人的威麟品牌,和这些人一样,是积极的,务实的,进取的。

 作为威麟品牌全能商务概念下车型的重要构成,首款车型威麟V5搭载与世界著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共同研发的1.9TDD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相较于同级别同排量的汽油车,威麟V51.9TDDI柴油车能节约30%的油耗,减少25%的二氧化碳排放,动力却能提高约50%,将使驾驶者在低转速下也能轻松加速,这款车型同时也是现代清洁柴油车在中国得到良好发展的典型案例。除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外,威麟V5还推出了1.8-5MT、2.0-5MT、2.0-4AT等汽油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相关报道:

威麟的达喀尔机会 欠缺的仍是品牌等软实力

威麟的达喀尔机会 自主品牌的试金石

自主品牌威麟X5出征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

奇瑞副总经理:威麟品牌年底将建100个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