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难过买车票 提车加价4S店公然自诩"黄牛"
2010年02月08日 07:0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买车难过买车票 提车加价4S店公然自诩

节前购车五大“怪”想提现车规矩多

由于供应量赶不上需求量,“现车缺货”几乎成为从去年下半年维持至今的车市常见字眼。记者近期走访车市,发现加价卖车、“坐地起价”,拿“调货费”、捆绑精品、不退订金等怪象频出,让消费者大呼“很受伤”。

怪象1:买14万元车要加价1万

在某4S店内,记者听到这样一组对话。顾客问:“这车有现货吗?”销售人员回答:“没有,都被订了。”顾客:“可是我看见你们店后面停了很多辆呀,都被订了?”销售人员:“是呀,不过你要的话,可以加1万元,马上提车。”那位“财大气粗”的客户当场愿意加钱提车,而他买的不过是一辆售价14万元的两厢车。

抢手热销车“加价”并不是车市的新鲜事,不过在春节之前的车市愈演愈烈,北方大雪、新车运输交通受阻也成为经销商现车“加价”最流行的说辞之一。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只有1.4T有现车,但这几辆现车都要加价,加价幅度从5000元已经飙升到8000元。”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而热销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加价费”也从上市之初的数千元喊到1.5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