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投巨资发展新能源车
2010年02月11日 09:21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近日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37.8亿元开发新能源汽车。北汽投入的37.8亿元中,15亿元用于研发新能源商用车,17亿元用于研发新能源乘用车,5.8亿元用于研发关键零部件。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近日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37.8亿元开发新能源汽车。

北汽投入的37.8亿元中,15亿元用于研发新能源商用车,17亿元用于研发新能源乘用车,5.8亿元用于研发关键零部件。今年,北汽将在去年组建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基础上,实现新能源电池的产业化。北汽福田和北京现代也将加快新能源技术在已有车型上的应用,尽早进行示范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