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销售强劲增长超万辆
2010年02月23日 10:2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宣布,今年1月,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共销售汽车1146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9%。这是公司近20个月以来的首次同比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已经成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国际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地区,1月公司在华销售汽车1871辆,同比增幅达132%。

事实上,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都是克莱斯勒除北美以外的最重要市场,今年1月,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55%。同时在非洲、中东、东亚和俄罗斯,销量也比去年同期有约55%的增幅。此外,在哥伦比亚、智利,公司也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

从旗下不同品牌来看,JEEP品牌、克莱斯勒品牌、道奇品牌在北美之外地区的销售数据分别同比增长16%、7%和4%。对Jeep品牌来说,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仍然是明星车型,该车型在北美以外市场1月的单月销量同比增长达到72%。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表现最好的道奇品牌车型,该车型销量同比增长47%。此外,克莱斯勒300C[综述 图片 论坛]和ram品牌在北美以外市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31.4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