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联手戴姆勒向中国推新品牌电动车
2010年03月02日 12:33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今日发布公布称,与德国戴姆勒就电动车及其零部件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并计划联合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品牌电动车。

比亚迪在公告中称,新电动车将使用由比亚迪与戴姆勒联合开发的新品牌推出市场;该新品牌将由比亚迪与戴姆勒共同注册及拥有,并完全区别于现有的戴姆勒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或比亚迪品牌,同时将设立一家新技术合资公司为中国市场设计、研究和开发新电动车、电力传动系统、车用动力电池和电动车的相关零部件。

比亚迪及戴姆勒相信,零排放、环保型汽车将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驱动力,且中国的汽车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这将给中小型乘用车(特别是电动车)带来发展机遇。

戴姆勒并称,将在中国建立一个开发和测试此款汽车的技术中心。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比亚迪股价一度上涨5.4%,至66.50港元,为七周最高。(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