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微车1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2010年03月03日 09:2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虎年车市竞争势必又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元旦刚过,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各种让利消费者的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力争新年伊始销量飘红创新高。在刚刚结束的元月里,各商家销量均有不同幅度增长,上市仅仅一年的开瑞微车表现更是不俗,从销售前线传来开瑞元月整车销量10318辆的捷报,创下历史新高,同比超过90%,其增速之快,势头之锐,可谓开启了新年瑞祥之兆。

较早前在开瑞微车品牌周年庆典媒体见面会上,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2010年是开瑞实现品牌跨越和发展的重要节点,2010年开瑞销量力争15万辆的目标。开瑞微车一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为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加坚定了开瑞各条战线的员工和各地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信心。

增幅巨大,跻身四强

目前在微车市场,五菱长安东风等凭借先入为主的品牌优势和宣传攻势,在微车市场拥有最大份额,作为微车市场的“老大哥”,五菱一月销量增幅为60%,长安和东风紧随其后,均超过了两万辆,作为微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开瑞90% 的增幅以及过万的销量业绩,当之无愧的跻身微车四强行列。开瑞“精品微车”的制造理念,成为了未来微车市场发展的风向标,新年以来,开瑞一路飘红的销售业绩说明此一理念更加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未来一片光明。

完善产品线 五年规划扎实“练内功”

业内人士指出,2010年中国微车市场畅销的局面仍将延续,需求依然旺盛。而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五年规划里,开瑞将不断完善产品线,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精品微车。未来的农村微车市场大有可为,而国家的各种利好政策将更加引爆此一市场的刚性需求,开瑞3月份即将上市的微货一吨王“优劲”、新主流微客 “优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对于未来的微车市场,李建国表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对于开瑞来讲,都要练好内功去扩张。

先进理念 完善服务 打动消费者

低碳环保将成为未来微车发展的大趋势,环保理念不仅是国策所指,更在汽车界掀起节油潮流,消费者在追求“精品”的同时,低能耗将是他们选择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可以说,2010年的车市也将会是一场节能环保战,一直专心于“练内功”的开瑞微车,其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动力强劲,耗能低,是民族品牌的骄傲。

在关于如何“练内功”扩张的问题上,李建国表示,开瑞在专注于研发“精品”的同时,将加大力度建设销售网络,建立多种形式的县乡级二级销售和服务网点,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最大限度的享受到拥有汽车的生活。

开瑞微车一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说明开瑞微车历经市场的检验,其品质和先进的理念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2010年的微车市场,开瑞微车将继续以激情和辛勤回报广大的消费者。相信有一月销售业绩的开门红,2010年开瑞微车将迎来其发展的新纪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