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60世界首发 释放新一代沃尔沃年轻活力(2)
2010年03月05日 13: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一流的主动安全技术

业界唯一的行人探测功能

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是一种突破性的预防式安全技术。它可以探测走入车前路面的行人。在紧急情况下,系统首先向驾驶员发出声音警示,并在风挡玻璃上显示闪光信号。同时,汽车的制动器将会进行预充压。如果驾驶员仍未对警示做出反应,碰撞即将发生,汽车会自动进行全力制动。

全新S60世界首发 释放新一代沃尔沃年轻活力\(2\)

在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可使汽车避免与行人相撞。在较高的车速下,则是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发生碰撞时车速较低将会使碰撞导致的严重受伤的风险明显降低。例如,如果车速由50公里/时降至25公里/时,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有望能将死亡的风险降低20%,在一些情况下可使死亡率下降达85%。

城市安全系统为标准配置

全新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也把城市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如果前面车辆突然减速或停车,或以快车速驶向一辆静止的物体时,驾驶员未能及时做出反应,城市安全系统可自动施加制动。在车速每小时低于30公里时,该系统可协助减轻或完全避免低速追尾碰撞。

全新的沃尔沃豪华设计

后车门成为点睛之笔

全新S60尽管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运动特性的产品,但车身设计的每一处细节仍散发出强烈的沃尔沃家族气息。“车身的每一根线条都深深地触动了我们的身心,尤其是后车门的设计堪称绝笔。瞩目端详,你会发觉展现在眼前的是一辆纯粹的轿跑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如此阐释S60的设计理念。

全新S60车身的动感蕴含在轮廓中,性感的C柱流入尾灯,苗条的顶部线条与下方的肩线彼此映衬,由此形成贯通车身的双波线,温柔中透出十足的力量感。位于双波线中间的部分微微下沉,使车身显得更加低矮,精心雕刻的发动机罩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则是全新S60身上最典型的跑车特征。

独特的内饰设计

全新S60的内饰在个性化方面将沃尔沃汽车带入了一个新境界。全新S60的内饰细节对驾驶员的关照是慷慨的,但它也是一款为所有乘员提供舒适空间的五座轿车。雕塑般的外侧后座为中间的乘客提供了侧面支撑。后座的膝部空间比上一代S60增加了30毫米。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世界级的音响

全新S60装备了一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台上部的一个5英寸或7英寸彩色屏幕显示来自音响装置、导航系统、移动电话等功能的信息。安装位置较高的显示屏,可使驾驶员保持眼睛不离路面,同时,驾驶员只需要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就可以访问信息娱乐系统的全部功能。

首批带MultEQ功能的车型

全新S60配备的尊贵级音响(Premium Sound)是沃尔沃品牌,乃至全世界最高级别的系统,采用D级5x130W数字放大器、杜比数字结合杜比Pro Logic II环绕声,以及Audyssey实验室获奖的MultEQ系统和12个扬声器。

沃尔沃S60是世界上第一批使用Audyssey实验室MultEQ技术的车型之一,MultEQ是家居与专业剧场市场上标准的室内均衡技术。MultEQ消除了由车厢声学特性引起的失真,以改进的声场为车内的每位乘员提供了甜美、清晰的声音。除顶级的尊贵级音响外,全新S60还可选配三种其他音响系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