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同步预售 力帆620CVT月底上市
2010年03月12日 07:49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3月12日报道 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CVT新款车型将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其预售工作在本月底也将正式启动。

自09年重庆车展首次亮相至今,力帆汽车此次终于要彻底地揭开力帆620CVT的面纱了。从产品下线到正式推出,历经时间长达半年有余,仅凭这一点,足可见力帆汽车对力帆620CVT的重视程度,力帆汽车负责任的造车态度也可见一斑。

据了解,力帆620CVT已于前期在长沙、重庆、成都、南昌四个区域进行试点投放,CVT车型以“节油、平顺”的特点备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众所周知,为了实现“做质量最好自主品牌”的愿景,力帆汽车的每一款车型在上市之前都会经过严格的各项检测,包括碰撞、匹配、生产线调试、强检试验、强化试验、耐久试验等等。同时,包括高速道路、山区、市区、强化路面等总计试验里程都会达到数十万公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