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平:发动机行业最关心降低汽车的排放和油耗
2010年03月13日 13:0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今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企业代表谈再制造与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的集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玉柴机器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说,现在我们比较关心低碳,所以,对发动机行业来说,首先就是要降低汽车的排放,降低汽车的油耗,这是所有做发动机的企业最关心的。

我们做这个再制造,刚才讲到本身使得原来的配件能够重新修复利用,就减少了一个新品制造中产生的能耗、产生的排放,无论做新品还是做再制造,都符合我们国家循环经济运行的规则要求,当然,这里面有一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所有的企业一定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创造力,一定要把自己企业的排放标准放到国际经济里面来。

相关报道:

新能源汽车标准呼之欲出 汽车业或成低碳社会先锋

两会提案聚焦低碳 汽车业有望成低碳社会先锋

从两会看汽车热点:政府报告23次提汽车业

中汽协称2月车市产销形势好 汽车业无泡沫

推进汽车业兼并重组 岂是一个钱字了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